【图】齐肩短发发型扎头发 百变造型任你随意扎

2018/1/13 11:5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是相对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长度刚好在肩膀附近而得名。与长发的温柔端庄感觉不同,这种发型看起来非常活泼可爱,再加上适当的烫染,是一种名副其实的减龄发型。

发型是每个女生都非常在意的,因为好看的发型会给整个人带来与众不同的闪光点,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衬托我们的独特魅力。每个人的性格不同,穿衣打扮也都会有所差异,无论是哪种风格,只要根据我们自身条件来装扮,总不会有太多的差错。很多人喜欢长发飘飘的样子,但是也不见得所有人留长发都会好看,我们也可以剪短发,不要太短,到肩膀就可以。

有人认为这种发型可能打理起来比较费事,其实也不是这样。如果我们想散开头发,可以去理发屋做简单的染烫。齐肩短发做不成多卷发,我们可以烫个内扣,这样即使洗头发后也不用特意吹就可以定型,然后再做一个空气刘海,我们就可以变成萌妹子了。如果你不想散开头发,我们也可以扎起来,到肩膀长度的头发虽然全部扎起来比较费劲,但还是有办法。

因为头发的长度不够,我们可以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以耳朵为界限,分开两部分,然后用头绳把上部分绑起来,不要扎的太高,尽量紧贴着头皮即可。如果觉得这种发型没有什么特点,我们也可以试试半丸子头,依然是把上半部分头发扎起来,扎的时候可以高一些,然后绕着头绳围一圈就可以。

短发也不一定非得扎起来,我们还可以试试编发,从头顶侧分,然后依次编起来,用发夹固定在耳后,就会变得非常甜美了。日常只要我们多多研究,我们也可以变不同风格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