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洗脸能祛斑 生姜的祛斑原理及窍门

2016/8/17 9:43: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实验证明,生姜不仅具有较好的养生保健功效,就连美容护肤也毫不逊色于有抗衰老大王之称的维生素E.不管是内服,还是外用,对痘痘、痘印以及色斑都有很好的疗效。

实验证明,生姜不仅具有较好的养生保健功效,就连美容护肤也毫不逊色于有抗衰老大王之称的维生素E.不管是内服,还是外用,对痘痘、痘印以及色斑都有很好的疗效,不信,你试试。

说到生姜,很多人只知道它是我们厨房里最常见的食品材料,其味辛,性温。能开胃止呕,化痰止咳,发汗解表。有治疗风寒感冒,解毒杀菌的作用。却不知道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生姜,其实还‘隐藏’着超强的美容功效。巧用生姜不仅可以去痘印,还能祛斑哦.

生姜祛斑方法在网上早有流传,但是关于生姜祛班的效果如何呢?想尝试的人都想事先知道答案。生姜真的能祛斑吗?新研究成果显示,生姜是除锈“高手”,其中姜辣素有很强的抗衰老功效,甚至比维生素E的抗衰老能力还强,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沉积。明朝《奇效良方》中载药方说:“一斤生姜半斤枣,二两白盐三两草(甘草),丁香沉香各半两,八两茴香一处捣,蒸也好,煮也好,修合此药省似宝,每天清晨饮一杯,一世容颜长不老。”

姜辣素有很强对抗脂褐素的作用,生姜切片或切丝,在沸水中浸泡10分钟后,加蜂蜜调匀,每天一杯,可明显减少面部斑痕。也可以将生姜切碎拌少量的盐长期食用,袪斑效果也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