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水美白多久见效 教你正确使用白醋

2016/8/18 18:11:4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不仅能起到让食物更加美味的效果,还可以用于皮肤美白哦!白醋美白是非常经济实用的方法,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用白醋美白的方法吧!白醋快速美白方...

白醋祛斑的第五招:白醋敷脸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美容小tips:

还可以尝试一下用白醋洗脸。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这些奇特的功效是我们平时不注意的。

美容小编告诉你:

那么白醋可以祛斑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效果怎样还需要长期坚持。而且白醋祛斑美容只是正对气血方面入手,并不是对所以人都适用。而且这里的白醋都是要酿造醋,但现在市场上几乎买不到酿造醋了,制造醋对皮肤多少是会伤害的,建议不要常用,偶尔几次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