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区分眼纹和阴骘纹呢   帮你轻松远离斑纹烦恼

2016/8/23 11:51:44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洗清洁眼部对于眼部护理至关重要,不仅将眼部肌肤的黑色素肃清掉,而且能洗去暗沉,角质,这样能辅助肌肤更好的接收养分。能够很好的接收养分,再多的皱纹都不惧了。

阴骘部位的形象。阴骘,亦称泪堂,龙堂,凤袋。指面相中位于两眼下卧蚕内的部位,在十二宫中为男女宫所在处,主管子嗣的有无。相书《神异赋》有“阴骘,肉满福重心灵”之说,意谓阴骘部位丰满者为福贵之相。古人以多子多孙为福,故相学认为,若眼下阴骘部光明润泽,紫色环绕,为行善积德所至,纵然有克子之凶兆,也会因为积有阴德而生贵子;若改恶从善,助人积德,蠢肉即会生出阴骘纹,化凶为吉,绝处逢生。相传春秋时有名商瞿者,年届四十无子,孔子见其眼下隐现骘纹,断其必得贵子,后来果被言中。除眼下卧蚕部外,阴骘纹还可以在颜面其他部位显现。《水镜集》归纳为三十六阴骘部位,如双眼、天中、天庭、天门、天府、山根、年寿、准头、法令、地阁、眉角、命门;天仓、印堂等。这些部位出现吉纹或吉气喜色,皆可补救面相中原有的缺陷;化凶为吉。常见现象蚕肉起色明润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阴骘纹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阴骘纹现于眼下男女宫,这种纹大多是所谓的作了阴德而出现的纹了.一般来说这种纹表现为近期多有喜事,特别是在桃花运和人际关系上很好,表明能得到贤妻贵子之相.眼下眼下称为子息宫,阴德宫,是主要表现一个人德行的地方。从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属于先天精气神不足,先天肾虚。所以相法上说这种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这种要勤修静,清心寡欲,广积阴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