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补救 教你几招面对难题

2017/12/21 14:09: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妹子在剪完头发时都会感觉特别沮丧,这是为什么呢?和理发师没有沟通好,导致头发一下子剪得太短啦!其实在时下短发一样是非常美丽的!另外如何让头发快速变长呢?

不少妹子在剪完头发时都会感觉特别沮丧,这是为什么呢?和理发师没有沟通好,导致头发一下子剪得太短啦!其实,头发剪短变成了短发并不需要烦恼,要知道,时下可是短发当道的时期啊,看看明星、模特基本都剪了短发,长发及腰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一头短发照样十分精彩啊!

正常人一般长头发的速度是一个月5厘米左右,因此短发想要尽快变成长发除了接发是没有办法一下子恢复的。那么,头发剪短了的妹子们不妨尝试接受一下现在的新发型,多多学习如何打理短发,短发在打理的过程比之于长发更加方便,造型也比较多变,每个造型都能突显出不同的气质,十分的百变。

不过,还是有不少妹子觉得长发更加美丽,那么除了接发还有什么办法呢?想要让头发快速变长我们可以适当服用一些生长素,里面所包含的营养物质可以促进毛发的快速生长,同时我们还可以经常把头发扎起来、勤加洗头,通过刺激头皮毛囊的办法让我们的头发快速生长。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促进头发生长的洗发水、精华等都具有一定程度上让头发快速生长的效果,我们可以尽可能地使用那些护发产品。不过短发相对于长发来说生长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我们只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身心愉悦,合理安排饮食,这样我们的头发还是可以很快就变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