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区分眼纹和阴骘纹呢   帮你轻松远离斑纹烦恼

2016/8/23 11:51:44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洗清洁眼部对于眼部护理至关重要,不仅将眼部肌肤的黑色素肃清掉,而且能洗去暗沉,角质,这样能辅助肌肤更好的接收养分。能够很好的接收养分,再多的皱纹都不惧了。

眼隐隐卧蚕。中医都知道,眼下黑暗下陷,是严重的肾亏。肾主精气,精气严重亏损,云何证道?精气饱满来源于清心寡欲,故有道之士的眼下是平满,如隐隐卧蚕的。因为眼下大吉之色是黄明之色,如蚕之色,故称隐隐卧蚕。广积阴德,做了很多善事的人眼下会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细如丝的细纹,此纹细而有光泽优美,是名阴德纹。若果善人行善,广利众生,眼下就会出现此纹。若果你常行善,眼下出现了阴德纹,那恭喜你,这是增福延寿,子贤孙贵之征兆。眼纹的形成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老化,其保湿作用及屏障功能逐渐减弱,天然保湿因子含量减少; 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期收缩,长期干燥缺水会大大加速它的产生,再加上眼部周围肌肤缺乏皮脂腺,干燥便成了最容易遭遇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细纹最先光顾眼睛的缘由。眼部细纹是皮肤衰老最重要的体表特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