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祛掉脸部雀斑呢 三步教你轻松去掉雀斑

2016/9/16 0:06:53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祛掉脸部雀斑呢?发生面部皮肤上的黄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系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日晒可诱发和加重皮损。斑有分很多种:例如 1.小时候就形成的我们称为雀斑。

(2) 外疗: 1.先洗脸(用不含皂、无泡沫洗面奶) 2.用按摩霜按摩,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黑色素迅速代谢.受 损的皮肤进行修护让新细胞再生) 按摩时可用转圈圈的方式。3.白天要防紫外线. 4.用面粉+珍珠粉(少许)+水做成面膜.敷在脸上约15-20分洗净. *如皮肤较干可加一些橄榄油. *1-3项可天天做.第4项3天1次约1个月见效.(可明显淡化) 到户外要做好防晒可以撑伞或戴遮阳帽或抹防晒霜 另外3种去除法 如下: 1. 除雀斑:杏仁*5钱,研成细粉,用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显效,以后不发. 2、 黄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