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祛掉脸部雀斑呢 三步教你轻松去掉雀斑

2016/9/16 0:06:53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祛掉脸部雀斑呢?发生面部皮肤上的黄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系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日晒可诱发和加重皮损。斑有分很多种:例如 1.小时候就形成的我们称为雀斑。

3、 除面部色素斑: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专业顾问告诉您:用以下的方法来护理。 去豆预防值得参考哦! 1.用茶叶水(温热的)涂在痘印处. 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维生素(如果觉得维生素VA,VC,VE等等分开买很麻烦的话,建议可以吃21金维它。 4.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后早晚吃皮肤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块钱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治療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