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眼皱纹 几大秘诀为你打造光滑肌肤

2016/10/9 23:43:0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出现眼角皱纹不难去除……

2、 卸眼妆的小妙招:不管你使用的卸妆产品是油性或水性的,或者是油水混合的,将其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放在眼睛上停留几秒,这样能快速的溶解化妆品,而且动作要轻柔。Step 2:清洗干净眼部清洗干净眼部对于眼部护理至关重要,不仅将眼部肌肤的黑色素清除掉,而且能洗去暗沉、角质,这样能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当眼部肌肤能能够很好的吸收营养,再多的皱纹.都不怕了。1、选择合适的洗面奶:卸妆后,眼部周围还些卸妆产品,洗脸可以清洁残留的没有卸干净的部分,而且洗面奶也有很多功效,当你眼睛有黑眼圈时,可使用美白保湿的洗面奶,帮去去除黑色素,眼睛有眼袋时,就可以选择紧致型洗面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