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是怎么形成的 了解3大原因帮你有效改善问题

2017/8/26 10:5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往往不清楚自己的脸上为什么无缘无故出现大量的黑头和污垢,其实对于这种草莓鼻的病因可以除了个人体质因素以外,还要考虑到平时的不良习惯、作息规律等。

鼻子上出现大大小小、斑斑点点的黑头并不是凭空发生,因此任何草莓鼻都有其发生的原因。因此,只要找出我们肌肤问题的具体病因就可以找到正确的去除方法,来彻底消除脸上的污垢和硬化油脂。除了个人体质和肌肤状况之外,草莓鼻出现的问题还和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关。

原因一:阳光。阳光里面的紫外线可以说是肌肤的“杀手”。

长期处于太阳之下暴晒,不仅会导致脸上黑色素的沉淀,还会让面部的结缔组织失去原来的弹性,使得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大大下降。因此,脸部一旦分泌的过多的油脂没有被及时清理干净,就会回氧化氧化进而堵塞住肌肤毛孔。这样也导致黑头的发生。

原因二:在炎热的夏天,我们的真皮层分泌油脂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旺盛。短短时间内就变得“油光满面”了。

因此为了去除这些油类物质,很多人会频繁清洗脸部,甚至使用强碱性的皂角或者洁面乳来清洁自己的皮肤。过度地去油脂,将让我们的毛孔变得越来越大,角质层也失去了原来的弹性和光泽,这样很容易造成黑头的发生。原因三:如果脸上出现痘痘、粉刺的话,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对着镜子使劲地挤。

虽然可以暂时将脓液都排出去,却也对我们的肌肤留下了不可挽回的后果。轻则出现黑红黑红的痘印,严重的导致坑坑洼洼的坑印。在挤压的过程中,脸上的毛孔也受到了大力地压迫,遭到受害,难以愈合,将更容易遭受外界灰尘和垃圾的入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