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小妙招教你重获自信

2017/12/25 13:37: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们是不都有这样的烦恼,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剪的短发但却并不适合自己,也不好看。那么你就要学会这几种补救的小方法,让你避免不好看的尴尬,重新做自己。

小妙招之一把头发掩盖起来。其实不管剪的短发再怎么的不尽人意,都能用一些小皮套或者美发带给掩盖起来。如果是两边的头发剪的太短的话,可以用黑色的小卡子把碎头发都别到后面。如果头发实在是夹不住的话,可以试着戴帽子。帽子是一个百搭的利器。不仅能够遮阳,还能遮丑。短发戴帽子比长发要好看很多。这样不仅能减少尴尬,还能让自己更美!

小妙招之二把头发扎起来。这是一种最简单的避免短发期尴尬的方法。短发的扎发特别的多,可以把头发扎成丸子头、半披发等各式各样的发型。这样不仅能时尚可爱,更能遮住被剪坏的短发。

小妙招之三把头发变换各种造型。每个短发妹子家里肯定有很多的美发工具。可以充分把这些工具给利用起来。比如:直发夹,卷发棒等。嫌头发短的话,用直发夹把头发给夹直。

小妙招之四巧用定型产品。如果嫌头发剪的不好看,就可以自己在家里用一些定型的产品来弄新的造型。可以根据自己短发长短度和层次感,巧妙的利用发胶还增加头发的贴合度。

小妙招之五借助假发片。如果对自己的头发实在是不太满意的话,那就去买个假发片吧。这样不仅方便,还能有效的帮助缓解尴尬度。只需要再喷点喷雾,把假发片藏进去就可以。

其实不管剪的短发再不好看,也能有补救的小方法。学会这些小妙招,让自己不再尴尬,做一个有自信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