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浓盐水消螨虫痘痘 五种方法助你轻松除螨

2016/10/28 23:27:59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隐藏在肌肤中的定时炸弹,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绝世容颜吧,然而螨虫的从中作梗,让美丽失色不少,怎样去除螨虫也成为了不少爱美女性为之烦恼的事情。

招数四:不囤积不贮存过多的食物螨虫也很偏爱食品:饼干、奶粉等食品是粉螨滋生嚣张的地盘;而白糖、片糖、麦芽糖、糖浆等含糖量高的食物是甜食螨的最爱,如果不小心让它们进入体内,都会成为人们患病的隐患。所以,家中贮存的食品不宜过多、时间也不要过长,砂糖、糖饴和糖浆等凡有糖浆成分的药物服食后要拧紧瓶盖。招数五:饮食搭配合理饮食,也可减少螨虫生长。除了使用除螨产品外,日常饮食上也要多加配合。食用脂肪过多或含油脂丰富的食物会增加皮脂的分泌,加重螨虫的生长;含糖分的食物、辛辣食品以及巧克力、咖啡、烟、酒等刺激性食品,对治疗螨虫都十分不利。因此,主食方面可多吃糙米、玉米等粗粮;副食方面应多选择蔬菜、水果、豆制品及紫菜、海带等一些海产品。烹调制作时以清淡为宜。防螨攻略一:经常通风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和有灰土的环境, 20~25℃、相对湿度65%~80%,极适宜尘螨的发育及繁殖。所以,干燥、勤通风就是消灭它们最佳武器。为了彻底防治家庭中螨虫为害,一定要经常打开门窗,坚持通风、透光,特别是在使用空调时就更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换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