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精油可以去黑眼圈吗 什么精油可以去黑眼圈呢

2016/10/31 13:08:06 作者:W2-mo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精油是很常见的一种护肤美容产品,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常使用精油。精油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等等,那么什么精油可以去除黑眼圈呢?

精油去黑眼圈的方法方法一:在10毫升的洋甘菊晶露(或蒸馏水)中加入2滴洋甘菊精油和1滴葡萄柚精油,混合均匀之后用化妆棉沾湿,覆盖眼皮,可有效防止眼睛疲劳与黑眼圈。方法二:将2滴洋甘菊精油、1滴葡萄柚精油混合在5毫升的葡萄籽油中,混合均匀之后用中指蘸取精油按摩眼周即可。方法三:准备一个滴眼液瓶子。在瓶中加入4毫克荷荷巴油,1毫克月见草油。混合好后,添加3滴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然后再次混合均匀。要确保严格按照这些步骤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精油准备好后,每天晚上取两滴油按摩眼圈。两周后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