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近脸上冒痘痘是怎么回事 为你介绍两个防逗小秘诀

2016/11/13 10:48: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堵塞,毛孔内部容易产生细菌。随着痤疮丙酸杆菌快速繁殖,从而产生痘痘,若不及时治疗,一般会演变成炎症性的痘痘;所以有了痘痘之后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及时治疗!

夏季长痘痘的主要原因就是油脂分泌旺盛,洁面工作做得不彻底,导致毛孔堵塞,由此痘痘就更加肆虐。那么,夏天脸上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呢?夏天长痘痘的原因:(1)皮脂分泌旺盛:其实,皮脂腺分泌和很多因素有关,特别是女性朋友月经期间,雄性激素分泌过盛导致青春痘更加严重。所以,当皮脂腺受到雄性激素影响而处于极度活跃的状态,造成大量的皮脂腺分泌,堆积而形成青春痘。而青春痘大多集中在脸部原因是这些部位的皮脂腺比其它部位发达;(2)毛囊角质化异常:一般情况下,毛囊口的角质会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而不断更新。当毛囊角质化出现异常情况时,会堵塞毛孔,让皮肤油脂不能正常排出;(3)毛囊内细菌滋生:因为堵塞,毛孔内部容易产生细菌。随着痤疮丙酸杆菌快速繁殖,从而产生痘痘,若不及时治疗,一般会演变成炎症性的痘痘;所以有了痘痘之后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及时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