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小疙瘩怎么办 教你去除小疙瘩的妙招

2016/12/10 13:22:59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单纯是眼周围的小疙瘩,也许是油脂粒。就是眼周分泌物堵塞毛孔导致。但是如果脸上也有很多同样的小疙瘩,那就要看疙瘩的形状了。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如果单纯是眼周围的小疙瘩,也许是油脂粒。就是眼周分泌物堵塞毛孔导致。但是如果脸上也有很多同样的小疙瘩,那就要看疙瘩的形状了,小丘状突起或尖凸,可能是皮肤过敏,但是您说不痒不红肿,应该不是。如果是扁平状小圆形凸起,颜色较周围稍浅,那可能是扁平疣之类的。建议观察分析周围接触环境后,尽快就医,免得发展的严重了。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一般出现油脂粒主要有以下两方面的因素: 1、体内因素:脸上出现油脂粒很可能是因为近期内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又没有彻底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就会出现一颗颗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另外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