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动动小手便拥有美丽容颜

2017/8/6 19:07:15 作者:YUr1-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现在十分的普遍,在家我们便可以制作,并且制作的材料我们可以放心,自己一手采购,然后再磨制而成的,富含天然物质,并且不含有化学添加剂。

祛斑,我们可以用中药祛斑,一种是中药内在调理,就是调理人体自身的内部;一种是中药的外部调理,直接敷在脸上。我们的自制面膜,一般都是中药的外部调理。把中药磨成粉末,加入水或牛奶,成糊状,在敷在脸上,即可。

在家制作面膜我们首先需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质,需要用什么样的材料来护肤。若是脸上有些小祛斑的女生,可以选择白芍、郁金、青皮、枸杞子、当归、杜仲、薏苡仁甘草、肉桂、山药、山茱萸、菟丝子等。这些中药针对脸部祛斑都有一定的作用。

祛斑的产生有好多种,并且祛斑的种类也有好多种。若是被太阳晒伤后产生的斑点,可以用牛奶来修复,将牛奶抹在晒伤部位,并用柠檬加酸奶做的自制面膜,敷上一周,可以使祛斑变淡,再用黄瓜做后面的修复工作。这样被太阳晒伤后的斑点就可以修复了。

若是我们觉得自身的肤色天生不是特别的白嫩,我们后天还是可以养成白嫩的皮肤的。比如黄芪、杏仁、珍珠粉、白果、草果这些中药粉就可以用来美白,做自制美白面膜时我们就可以把它们放入,当使用后我们的皮肤便会变得水水当当、白白嫩嫩的。

那让我来支一招吧,如何用自制面膜来美白,我们可以用中药白果、黄芪还有粗粮黑豆,充分研磨成粉状,分成若干份,然后我们可以每天晚上或每天早晨取一份,加入水中洗脸,或者加入少量水成糊状,作为面膜洗净,然后擦上护肤霜,连续使用一月左右,皮肤就会变得白嫩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