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下眼袋好的方法有哪些? 六个小妙招轻松去除下眼袋

2016/12/24 21:53:2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让拥有它的MM苦不堪言,去除眼袋,如去除黑眼圈一样,急需有效的方法,眼袋不跟手袋一样,手袋能装着生活必需品,如果是名牌的话顺便还能显摆一下哦。

3. 维生素E眼膜。可以先把鲜牛奶放进冰箱冰镇20分钟左右,剪破一颗维生素E胶囊,把里面的液体涂抹在眼袋部位,用两片干净的化妆棉浸透冰镇好的牛奶,覆盖在眼袋上面,15分钟之后取下并洗干净眼周。不仅可以改善眼袋、预防细纹干纹形成,还能美白眼周肌肤。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4. 蛋清眼膜。这是最多人使用的方法。首先打破一个鸡蛋,只留下蛋清,加入2滴白醋和一勺黄瓜汁充分搅拌均匀,敷在洗干净的眼部肌肤上,大约15分钟之后洗干净就可以了。蛋清不仅可以紧致眼周肌肤、能够改善眼袋和防止细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