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下眼袋好的方法有哪些? 六个小妙招轻松去除下眼袋

2016/12/24 21:53:2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让拥有它的MM苦不堪言,去除眼袋,如去除黑眼圈一样,急需有效的方法,眼袋不跟手袋一样,手袋能装着生活必需品,如果是名牌的话顺便还能显摆一下哦。

5. 补充胶原蛋白。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时尚需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为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6. 睡前热敷。消灭刚出现的眼袋,敷眼很有效,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便消灭眼袋生成的条件。

怎么样去除眼袋的方法相信大家都掌握啦!是不是觉得这六个小妙招可以帮您轻松去眼袋呢?除此之外,小编还要提醒各位爱美的美眉们,平时要多注意眼部保养,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