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扇形双眼皮好看吗 盘点各种双眼皮形状

2016/12/26 20:33: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千双眼睛就有一千种形态,一千万双眼睛就有一千万种风情!漂亮的大眼睛、双眼皮并不都是完全相似的!韩国不乏很多漂亮的女明星,每个女明星无一不拥有电力十足的媚眼。

一千双眼睛就有一千种形态,一千万双眼睛就有一千万种风情!漂亮的大眼睛、双眼皮并不都是完全相似的,而是各有千秋!小编在和公司咨询部同事聊天的时候,无意中了解到,很多MM都对双眼皮的形状有颇多疑问,不知道该自己适合割什么形状的双眼皮。这可真是为难咱们咨询部的同事啦,毕竟,连面都没见着,不知道客人的眼皮状况后是怎样,客人的脸型也不了解,怎么替你出主意?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所以求术者甚多。

韩国不乏很多漂亮的女明星,每个女明星无一不拥有电力十足的媚眼。但是,她们的双眼皮也不是自己造就的,也是靠专业的整形医生帮忙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