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扇形双眼皮好看吗 盘点各种双眼皮形状

2016/12/26 20:33: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千双眼睛就有一千种形态,一千万双眼睛就有一千万种风情!漂亮的大眼睛、双眼皮并不都是完全相似的!韩国不乏很多漂亮的女明星,每个女明星无一不拥有电力十足的媚眼。

那么他们的双眼皮都有哪些形状呢?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呢?每种形状的双眼皮都各有千秋。爱美的你,又是不是适合这些双眼皮的形状呢?

1、平行型

特点: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平行型双眼皮即上睑皮肤皱褶与眼睑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概相同,由于这种情境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稳重,近年非常流行。平行双眼皮的眼睛会显得很大,但年纪大了后这种眼镜四周皮肤会松弛的明显,更显老态。

2、开扇型(广尾型)

特点:这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适合眉毛眼睛间隔适中、眼角微扬的女孩子,类似醉人的"桃花眼",随便一个眼神就电力十足,因此深受欢迎。韩国明星大多都是扇形双眼皮,国产明星也有不少,因为东方人的脸型较秀气,做开扇形双眼皮甚是好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