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祛痘有效吗 要根据类型治疗才有效果

2017/1/16 12:33: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五花八门的祛痘偏方中,牙膏祛痘可能是最为方便的,牙膏祛痘的方法是用白色的牙膏涂在痘痘上,第二天痘痘就会消掉,注意一定要使用纯白的牙膏。那牙膏是...

在五花八门的祛痘偏方中,牙膏祛痘可能是最为方便的,牙膏祛痘的方法是用白色的牙膏涂在痘痘上,第二天痘痘就会消掉,注意一定要使用纯白的牙膏。那牙膏是不是真的能够祛痘呢?

脸上抹牙膏是有一定的去痘作用的。

1、牙膏具备一定的祛痘功效,因为牙膏中含有消毒、杀菌、消炎、促进伤口愈合的成分,能够抑制痘痘的发展,起到治疗痘痘的作用。

2、但是不是所有的牙膏都有这个作用,只有纯白色的牙膏才具有较强的祛痘作用,像水晶牙膏就相对要差一些了。

3、一旦脸上长了痘痘,可以用牙膏涂抹在痘痘上,一般过一夜痘痘就会萎缩,变小,继续涂抹,痘痘就会渐渐消失了。

4、此外,牙膏也可以让痘印变淡,不怎么容易留下疤痕和色差,而且牙膏非常容易获得,是很方便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