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黑眼圈快 6种方法轻松有效去除黑眼圈

2017/2/5 17:08:09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工作压力,环境污染,都会对我们的眼镜造成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通宵完觉得自己的眼都肿,还有黑眼圈,如何才能快速消除黑眼圈呢?小编教你几招让你快速练就魅力电眼。

1、护理先行

选择那些含有果酸、左旋维生素C和维生素K等美白除皱成分,或具有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作用的眼霜。在眼睑下方,从内眼角向外依次点上3滴眼霜,然后用无名指由内向外轻轻按压,从内眼角一直按到太阳穴,再反方向从太阳穴按压至眼睑和鼻梁的交接处。如此用分钟的时间来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让眼睛周围的肌肤快速的吸收营养,舒缓一下肌肤状态。

2、热毛巾敷

经常用热毛巾敷,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新毛巾的话要先洗一遍 ,然后再脸盆中倒点热水,在水里面放点盐有淡淡的咸味即可,让如毛巾浸泡2分钟,然后再 这两分钟之内用你的两个中指轻轻的按压你的眼睛稍微的感觉到很酸感觉的时候 用你刚刚泡在盐水中的热毛巾轻轻的敷在眼睛上,每天睡前做两次 一星期 黑眼圈眼睛浮肿就会消失啦。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