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老长脓包怎么办  推荐7大处理方法给你

2017/2/24 21:52:58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脓包大的时候将脸洗干净,用消毒的针把他挑调,然后用痘立消或者红霉素软膏擦在挑调的地方。挑掉的地方一般情况都会红肿,所以挑掉以后要擦消炎的...

7、注意保暖防寒;这一点之所以单独提出,是因为春天的痘,最易受寒气影响;春天余寒未尽,昼夜温差大,很容易因为保暖不当,导致受凉,寒气进入人体化热,此类最易形成脓包;尤其是额头痘,是典型的受寒标志。

前面段时间老是脸上长痘痘,那种脓包型的看起很大个很恶心的那种,就因为这个原因他很久都没有出门了。

步骤/方法:

1、脓包大的时候将脸洗干净,用消毒的针把他挑调,然后用痘立消或者红霉素软膏擦在挑调的地方。挑掉的地方一般情况都会红肿,所以挑掉以后要擦消炎的药。

2、等没有那么红的以后,在开水盆里放上一勺食盐,水温降低至温水的时候在用水来擦拭脸颊,或者直接吧脸全部放在脸盆里面侵泡15分钟,盐水本身就具有消炎的作用,在洗净擦上消炎药。效果就更好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