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怎么用 让小编来教你修出精致五官

2017/2/27 9:37:21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和阴影是拍档,在化妆时,巧妙地运用高光和阴影能使我们的脸蛋看起来更为紧致,对自己脸型以及五官有不满的女性朋友大多数会使用这两样化妆品来修饰自己的脸。

我们常说的修容就是运用高光和阴影来修饰自己的五官及脸型,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高光,高光是通过局部提亮,来使原来脸上看上去凹陷的地方看起来更为高挺,我们高光最常用的地方就是鼻梁,在我国大部分的女性鼻梁不及欧美人种的高挺,高挺的鼻梁能使脸部更有立体感,所以大多数女性朋友在化妆时都会选择在鼻梁处打上高光。

了解完高光,下面我们来说说阴影,阴影是使用比我们的底妆色号要更为暗沉的颜色营造阴影部分,阴影最常用到的部分是眉头级鼻梁的两侧,在眉头处自然地打上阴影连接到鼻梁两侧会使鼻子看起来更为高挺,这是最常使用阴影的部位,阴影不仅可以将鼻子修饰得高挺,还能使脸型看起来更小。以上就是高光与阴影的介绍,那么如何巧妙的运用高光和阴影来使我们的脸看起来更精致呢?

在进行修容时,我们应将阴影打在脸颊的边沿,然后将阴影粉或膏运用化妆刷向脖子的方向推开,这样晕染开的阴影会更加自然,在上阴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的调节,用量过多会使阴影看起来很怪异,整个妆容会有种脏兮兮的感觉,在我们的颧骨下方也可打上阴影使我们的脸看上去更为立体。高光打在脸部的T字区,可使额头显得饱满、鼻梁高挺,在下巴处打上高光可使脸型看上去更小,脸型更为尖,在唇峰的位置打上高光可使唇线更为明显,给人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