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教程大盘点 打造春季纯情发型

2017/3/4 20:32:11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春季,爱美的女孩们纷纷脱下了厚重的冬装,换上了轻巧、靓丽的春装,不仅仅衣着发生了改变,而且她们也纷纷尝试一个新的发型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天。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是万物复苏的生命季节,在这样的季节里面不仅仅人们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花景,更可以看到比花儿还娇艳的女孩。到了春天,那些爱美的女孩纷纷开始尝试新的造型,不仅仅穿着上与众不同,而且在发型上面也想有所改变。这时候,学会麻花辫这个发型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它可以赋予那些女孩子一种全新的、不一样的感觉。

要学会麻花辫其实非常简单,首先要做的就是将头发洗的干干净净,然后用吹风将头发吹干,但是也不用过于柔顺,可以稍微凌乱一点,这样编出来的头发会比较有蓬松感。完成了头发的清理之后要做的就是将头发均匀的分成三股,然后将左边的一股放到中间来,这样的话最开始是中间的一股就变成了最左边,而右边的一股则是没有变化。

然后,再将最右边的一股放置中间,这样的话中间的一股就变成了最右边,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直到将所有的头发都编完,最后在用一个比较好看的头绳将发尾拴住就可以了。这样的发型非常容易学习,而且十分适合春天这样美丽的季节,不论是穿裙子还是穿得比较休闲,麻花辫都可谓是百搭。特别是,如果头发是其他的颜色,比如说栗色、亚麻色等等暖色系就更加好看了,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文艺范儿,而且有一种娴静、淡雅的独特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