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教程  两分钟教会你绑麻花

2017/4/23 11:42:11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中,女性开始关注发型的变化。其中,麻花辫是她们的喜爱,麻花辫的扎法有很多,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不同类型的麻花辫教程,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

在现在炎热的夏季,你还要披着那头飘逸的长发外出吗?试着把头发绑起来,弄个美美的麻花辫发型,在夏季中你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现在为大家介绍2017年最好看,最流行的几款麻花辫发型,让你简单学会。保证你学会后,回头率飙升。第一款是鱼骨辫。首先把你头发梳顺后,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再把左边的头发分为三部分。

三个部分的头发一直相互交叉,辫到发尾,用橡皮筋扎好。把绑紧的头发稍微弄得蓬松一点,看起来凌乱美。右边的头发按一样的步骤完成。最后,把左边的辫子往上打一圈到右边固定住,同样的道理,把右边的辫子拉到左侧固定住。再将前面的刘海稍微拉出一些头发衬托一下就可以了。这款鱼骨辫子以花环的形式展示在你面前,看起来精致美丽。

在夏季,很多女性依然不愿意把头发绑起来的原因是,她们认为自己的脸比较大,如果头发绑起来会显得脸蛋更圆。那现在就教你辫一款圆脸也很好看的发型。首先齐刘海起到一个很好的挡脸效果。再把后面的头发盘起来就显得很好看了。

首先,取耳朵上方的两边头发,开始辫发,做成麻花辫。左右两边对等。然后,再把后脑勺中间的头发用扎马尾的方式绑起来,扎成低马尾。最后,把两边的麻花辫往中间靠在一起,马尾也是往中间聚拢,用一个大夹子夹紧。这款圆脸的麻花盘发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