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的奇妙之处 如何秒变立体小脸

2017/3/19 10:1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没画过妆的女孩子对于高光总是陌生的,没有画好的高光放在整个妆容上就会显得特别不精致。那么怎么画出完美的高光呢?学习如何画出完美高光打造出立体小脸吧。

对于化妆的人来说,脸上的立体五官需要高光来打造,光光靠着修容和粉底是不能打造出瓜子小脸的。不同的脸型对不同的打高光的位置都不一样,所以爱画妆的朋友们千万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妆容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光泽感。所有明星出席各大活动都需要高光和修容的支持,好奇如何像明星一样拥有精致的瓜子脸吗?那么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基础的高光应该怎么打造吧。

最常见的一种打高光的方式就是在T字区打高光啦,高光的产品有膏状也有粉末状还有液体,化妆的朋友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自己适合的产品。另外肤质不同打出来的高光也不尽相同,油性皮肤的朋友对于高光可能会有些可望而不可即,犯油的脸颊可能就怕高光再次带来的光泽了,这个时候需要去油效果较好的散粉来控制脸上的油脂分泌,干性皮肤的朋友相对会更加适合液态的高光,更加好推开也更加自然。

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几个不同脸型来打高光的方式。首先钻石型脸型的朋友,应该在眉骨和眼睑下方以及下巴上好好处理高光,这样可以有效的柔化脸型,让脸型更加精致。第二种圆脸的朋友,在鼻梁和靠近鼻梁的脸部及额头中部做高光效果,可以将圆脸本身的五官更加凸显,营造出小脸的效果。还有方形脸的朋友,因将高光扫在额头及太阳穴部分,鼻梁的中部以及下巴的三角区部分,另外叠加阴影在方形脸颊边缘,用高光阴影并用,打造迷人小V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