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的人可以吃牛肉吗 细数脸上的痘痘和牛肉的恩怨情仇

2017/3/20 22:13:10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寒冷的冬季,很多人吃牛肉来进补防寒,但牛肉吃多了,脸上一不留意就出现痘痘,吃牛肉会长痘吗?而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想知道长痘痘的人可以吃牛肉吗?

寒冷的冬季,很多人吃牛肉来进补防寒,但牛肉吃多了,脸上一不留意就出现痘痘,吃牛肉会长痘吗?而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长痘可以吃牛肉吗?

牛肉是全世界人都爱吃的食品,中国人消费的肉类食品之一,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等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具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能,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和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冬天吃牛肉不仅补益身体,还能抵抗寒冷。但是听说吃牛肉容易上火,那么吃牛肉会长痘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

从中医理论来看,存在面泛油光、容易长痘生粉刺、口苦口干口臭、总是感觉困倦、心烦、懈怠等问题的人,往往可能是湿热体质。这类人还可能有小便短赤、大便燥结或恶臭等问题。这类体质的人,除了易患痤疮外,还容易患上痔疮、疖肿、黄疸,以及代谢相关疾病(如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