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的人可以吃牛肉吗 细数脸上的痘痘和牛肉的恩怨情仇

2017/3/20 22:13:10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寒冷的冬季,很多人吃牛肉来进补防寒,但牛肉吃多了,脸上一不留意就出现痘痘,吃牛肉会长痘吗?而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想知道长痘痘的人可以吃牛肉吗?

冬季上火吃什么防痘痘?

在饮食方面,燥热体质者宜清淡饮食,可多吃芝麻、蜂蜜、水果(柿、梨、荸荠、枇杷等)、蔬菜(番茄、冬瓜、萝卜、藕等)、鱼类、豆制品等清淡食物,还可以食用百合粥、枸杞粥、山药粥等。

还要多吃干果和绿叶蔬菜。干果和绿叶蔬菜是镁和叶酸的最好来源,缺少镁和叶酸的身体容易出现焦虑情绪。镁是重要的强心物质,可以让心脏在干燥的季节保证足够的动力。叶酸则可以保证血液质量,从而改善神经系统的营养吸收。

还可以适量多吃点莲藕、海鱼、香蕉、胡桃、瓜子、榛子、菠菜、芹菜、生菜等。

南瓜可以防止嘴唇干裂、鼻腔流血及皮肤干燥等,可以增强肌体免疫力,改善干燥症状。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钴和果胶。钴的含量较高,是其他任何蔬菜都不可相比的,它是胰岛细胞合成胰岛素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常吃南瓜有助于防治糖尿病。果胶则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吸收。冬季养生要多吃南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