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的人可以吃牛肉吗 细数脸上的痘痘和牛肉的恩怨情仇

2017/3/20 22:13:10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寒冷的冬季,很多人吃牛肉来进补防寒,但牛肉吃多了,脸上一不留意就出现痘痘,吃牛肉会长痘吗?而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想知道长痘痘的人可以吃牛肉吗?

牛肉虽然好吃,但是有痘痘的人们还是少吃为好,因为牛肉是热性食物,易导致上火,并不适合脾胃虚弱或阴虚火旺的人群食用,否则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牙龈上火等不适症状。长青春痘者本来就是湿热体质,吃了牛肉会使青春痘恶化。因此,长痘痘的人们一定要少吃些,或者不吃牛肉,等痘痘下去了,可以吃些牛肉。

专家提醒,湿热体质的人,除了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外,还要定时起居,不要熬夜,不要过度疲劳,积极进行消耗量较大的运动,让多余阳气散发出去。

在饮食上,应以清淡为基本原则,忌食辛辣燥烈的食物,如大热的辣椒、姜、葱、蒜等,以及大补的牛羊肉、狗肉、鸡肉、鹿肉等温阳食物;还要少吃或不吃温热水果,如荔枝、桂圆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