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招教你裸妆化妆步骤 这么多年你都被骗了

2017/3/22 9:57: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裸妆”这个词悄悄走进了人们的心中,在很多妹子的世界里占据了半壁江山,他们化妆不再追求妆感,相反却是追求一种无感妆,也就是我们所谓的裸妆。

先给大家做个解释,何为裸妆。小编个人的理解,裸妆是给人一种没有上妆但皮肤状态超级好的感觉,面部看上去通透,自然却又不失光泽。那我们如何画好一个裸妆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裸妆对于很多人的皮肤要求较高,因为追求一无妆感,因此在选择粉底液时不能过于厚重,因此也导致了遮瑕力度不够强等问题,因此小编在这提醒大家喜欢裸妆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皮肤状态。在选择底妆时我们可以选择通透的粉底液,利用刷子进行少量多次的上妆,之后可以用粉扑进行按压,使得妆面更加服帖,随后定妆我们可以使用无色散粉进行面部定妆,再选用较为清新的橘粉色系列眼影轻轻扫于眼窝,腮红颜色最好于眼影颜色相近,唇色也选用淡色非哑光系列,这样一个心机裸妆就完成啦!

千万要注意的是在裸妆的上妆过程中,粉底刷和粉扑一定要选择好,这里的好也并非是价格昂贵的好,很多刷子要根据粉底液而选择,一个是主,一个是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粉底液再好但是刷子与之不相匹配也无法使得妆容服帖,反之亦然。再则我们在上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少量多次的上妆,这样可以使得妆感自然,通透,且服帖,不会让人有一种敷了很多层粉的感觉。其他的就只需要眼线不要特黑特浓,这样给人的感觉极不搭调也不是裸妆,少少的用棕色化个内眼线即可,既可以放大眼睛,又给人一种没有化妆的感觉,这样的心机妆,大家还不赶快学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