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的长发发型扎法 韩式可爱发型

2017/3/22 13:07:13 作者:YUr-ji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爱美女性都喜欢在自己的头发上花功夫,当然发型对于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很多长发妹子想要扎一个阳光的发型时,就会非常纠结该弄什么样的发型。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喜欢弄发型,长头发的女生更是拥有良好的优势。我们都不难知道,现在的半丸子头是非常流行的,不管是明星还是网红,都可以看到半丸子头的身影。半丸子头可以很好的突出女生柔美的一面,因此也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但是最根本的地方还是因为半丸子头可以满足女性的少女心。

半丸子头的扎法其实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要从耳朵的上方开始分界,但是注意不要分太多,因为扎起来的部分太多会会让整个发型看起来非常的不对称,所以在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然后将要扎的部位挽起来,就用最普通的方法挽,挽好的丸子稍微用手拉扯一下,让丸子看起来很蓬松,这样会比较可爱一些。扎好之后再用夹板夹一下披着的头发,这样可以让头发更加的有立体感,如果披着的头发贴在头皮上或者是挤在一堆,就会让整个发型看起来非常的死板,所以在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一下整体的蓬松感。

还有一种发型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仙,现在的女生都喜欢说自己是小仙女,这个发型刚刚好可以满足女性的仙女梦。首先我们需要在头发的两边分出一小撮的头发,然后开始编辫子,编辫子可以自由发挥,可以编辫三股辫,也可以是四股辫,这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然后我们将编好的辫子围着头直到后脑勺的中间位置,用隐形橡皮筋固定,也可以用一些带水钻的发卡,最后我们需要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拉松一点,这样可以给人一种蓬松感,记住一定不要让头发太贴紧头皮,这样会让人看起来脸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