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消除日常方法  六个小妙招轻松解决痘痘

2017/3/31 14:43:03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洁白无瑕的脸颊,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是梦寐以求。可是,总是反复出现的痘痘,却轻易的将人们的美梦惊醒。怎么去痘痘?这是现在的青年男女急需解...

对于洁白无瑕的脸颊,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是梦寐以求。可是,总是反复出现的痘痘,却轻易的将人们的美梦惊醒。怎么去痘痘?这是现在的青年男女急需解决的困扰。

一:注意清洁皮肤

爱长痘痘一般都是油腻性的皮肤居多,因此,对于怎么去痘痘,注意清洁皮肤是关键。这时候就要多次清洁以达到清爽的效果,可以使用去油脂的洗面奶来清洗,如果皮肤总是 保持干爽洁净的状态,痘痘就没有了生长的条件,就会越来越少了。

二:保证体内充足的水分 每天8杯水是人体的基本需求,也是怎么去痘痘的重要方法。而且下巴长痘是肾功能亏损的表现,所以专家建议平时要多注意饮食的合理摄入,尽量少吃高蛋白类食物,比如说豆制品、鸡蛋等,应多吃青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尤其是要多喝水,对于怎么去痘痘非常有帮助。

三: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痘痘或挤痘痘 痘痘其实是一种痤疮或者粉刺,是皮肤感染的后果,所以不要用手去触碰这个伤口,因为手上的细菌很多,会让痘痘更加严重,对于怎么去痘痘非常不利。

同时,更不要去挤痘痘,这是因为很容易让痘痘再次感染,如果护理得不好就会引起凹洞,黑斑等等后遗症,所以专家建议最好的方法就是耐心等待2-3周,在青春痘干燥、密实时,让它在清洁时自然掉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