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消除日常方法  六个小妙招轻松解决痘痘

2017/3/31 14:43:03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洁白无瑕的脸颊,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是梦寐以求。可是,总是反复出现的痘痘,却轻易的将人们的美梦惊醒。怎么去痘痘?这是现在的青年男女急需解...

四: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皮肤长痘痘总会伴随着因敏感导致的肌肤问题,为了将肌肤问题的发生率降到最低,怎么去痘痘?除了必要的洁面工作之外,对于护肤品的使用上也要细心一些,需要注意的是在长痘痘的地方最好就不要使用护肤品了,让它尽量保持干爽,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及油腻的护肤保养品。

五:杞子祛痘法 我们可以将杞子清洗干净,打烂成泥状;清洗干净面部皮肤后,将杞子涂于面部痘痘处,保持20分钟后,再用干净清水冲洗干净肌肤,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一个星期后就能见到明显的祛痘效果,对于怎么去痘痘非常有帮助。这个方法尤其适合少男少女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