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用醋可以洗脸吗 食醋洗脸的四大注意事项

2017/4/3 14:43:01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食用醋可以洗脸吗?为了美白,很多美女都成了美白产品的小白鼠。想要美白肌肤自然呈现,当然要用自然美白法。可以用醋洗脸吗?用醋水洗脸可以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可以用醋洗脸吗3、控制用量

醋是可以用来洗脸的,但是要看你是怎么个用法了,直接用醋洗脸的话,可能会蛰坏您的脸,另外醋的颜色还可能使您的皮肤变黄(浓度太高了)。一般都是用比例来,只要水里面含有一点点醋就可以了,醋是可以用来杀菌的,但如果过多的醋就会给皮肤来伤害的,一个星期最多洗两次就可以了。

可以用醋洗脸吗4、润肤

将醋和蜂蜜各1至2汤匙,用溫开水沖服,每天2至3次,按時服用,经常坚持,粗糙的皮肤就會变得光洁润滑。用香皂洗臉后,用加1匙醋的溫水洗一次,再用清水洗一次,也有润肤的作用。將5份醋和1份甘油混合,經常涂擦面部皮肤,同样有润肤的功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