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适合的脸型 春夏季流行发型推荐

2017/4/8 9:07:14 作者:m6-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又要到了,天气慢慢变热,一头长发难免闷热,是不是有好多人都想剪个清爽的短发呢?春夏流行的发型一定要说说蘑菇头,蘑菇头是一个非常减龄清爽的发型。

夏天又要到了,脱下了厚厚的冬装,也该给我们的头发也改造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像小编一样,夏天就想要剪一个清清爽爽的短发呢。因为夏天太热,长头发总让人觉得非常闷热的感觉。和小编一样想要剪短发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蘑菇头,蘑菇头真的看起来非常减龄非常可爱。但是蘑菇头也是有禁区的,有一些脸型并不太适合留蘑菇头。

蘑菇头本来就给人一种圆圆的感觉,圆脸的妹子就不太适合蘑菇头了,因为本来就是圆脸的话,再加上蘑菇头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还会显得头发非常厚重,没有生气。假如是鹅蛋脸或者是尖脸的妹子,完全可以尝试这个发型,尖脸妹子可以通过蘑菇头减龄,让人看起来不至于很死板凌厉。鹅蛋脸是万能脸型,随便什么发型都能够完美驾驭。

发型对于颜值来说非常重要,合适的发型会让颜值蹭蹭蹭的往上长,但是假如不幸遇到了不合适自己的发型,那一定要买个教训,以后再也不能留这种发型了。接下来小编来为你们盘点一下流行发型。这两年,空气刘海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空气刘海其实也是挑人的,适合额头比较长的妹子。

这样不仅能够遮住过长的额头,还能够增添一丝随性的感觉。但是假如额头比较短的妹子留了空气刘海,那这个刘海一点也不“空气”了,这个空气感是通过额头长度来解决的,所以额头短的妹子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