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使用方法包括什么 小编教您正确卸妆

2017/4/8 10:07:20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广大女性而言,化妆品的出现让许多人重返年轻或者更加光彩夺目,由于化妆品长期覆盖在脸上会有危害,于是需要洗净,便有了卸妆油,下面小编教您如何使用卸妆油。

随着化妆品的出现,人们对于化妆品的使用率逐渐提高,相应的,卸妆油也出现了。卸妆油的出现解决了许多爱化妆的人的问题,就是及时清除覆盖在脸上的化妆品,清除堵塞毛孔的障碍,让累了一天的皮肤好好呼吸。

卸妆油是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因此可以很容易的与脸上的彩妆融合,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将脸上的化妆品清理干净,这种以油去油的方法相比传统的卸妆方式更温和有效。那么卸妆油的使用方法有哪些步骤呢?小编这就告诉您。

步骤一:滴适量的卸妆油在手掌心上,过多的卸妆油会导致皮肤变差,滴好后往脸上涂抹一分钟左右,要全脸按摩,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融了卸妆油。

步骤二:用手掌接适量水往脸上泼,使得卸妆油水乳化,只泼一次,然后全脸按摩一分钟左右,动作不需要太大力,因为这样会伤害皮肤。

步骤三:用温水冲洗干净。将卸妆油水乳化后,开始用温水清洗卸妆油,如果用冷水会导致皮肤毛孔收缩,进而导致污垢仍残留在肌肤里面,因此要先用温水清洗干净。最后再用冷水过一遍脸。

步骤四:当化妆品和卸妆油都清理干净以后就可以抹上爽肤水或者精华液保养肌肤了。使用卸妆油时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还没有将卸妆油抹匀在脸上,就开始了水乳化,比如手湿湿的直接抹卸妆油,这样会影响卸妆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