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使用方法  正确卸妆让肌肤零负担

2017/4/13 16:22: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特别的重要哦,卸妆要是没做好就会对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哦,可是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mm们又是否知道呢?卸妆油使用不当后患无穷,卸妆油的错误方法你中招了吗?

卸妆是整个护肤流程中作为主要的一步。可以说它是护肤流程中的“把关”之处,因为只有卸妆工作真正做到位之后,接下来的所有护肤步骤才会发挥作用,才会真正的拥有光彩丽人的面容。对于卸妆油的错误用法有哪些值得您注意的?现在,马上就为您进行总结归纳。

第一:在卸妆之后不进行第二次的清理工作,使用完卸妆环节之后,需要在用洗面奶和温水进行第二次的清理。因为卸妆产品中含有清洁洁面的化学成分,卸妆之后直接进行下一环节的护肤步骤的话,其实是错误!

这样不仅会使下一步护肤步骤没有起到真正的护肤作用,而且也是对后面护肤的一种浪费,反倒会因为长期这样错误的做法,使皮肤受到伤害,变得脆弱!所以千万不能因为卸妆油的错误用法而导致皮肤的负担。

第二:在进行卸妆的过程中不要用同一化妆棉进行反复的擦拭。这样的错误,相信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犯的一个错误。如果您说这样是一种节约的行为,那这样的节约付出的代价就太大了,因为反复的擦拭,反而会使得化妆品擦入毛孔中,造成毛孔的粗大和色素沉淀。卸妆的初衷就是清理毛孔,所以不要因为卸妆错误的手法而适得其反。

第三:在进行卸妆的过程中手法固然很重要,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在卸妆过程中的力度,千万不可以过度的进行卸妆。有些一些女性会认为,为了更好的深层次清理,卸妆力度越大就越有效果。其实这样的想法也是错误的,因为过度擦拭的卸妆油错误的手法,也会让肌肤受到伤害。也容易导致皮肤脆弱和生成痘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