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高光怎么打   学会这三点让你即刻拥有V字小脸

2017/4/10 11:4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新手在刚刚开始化妆的时候对于高光的使用都十分谨慎小心,这也正是由于没有了解到使用高光的技巧,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简单三步轻松完成一个脸部打亮工作。

高光在化妆过程中主要起着皮肤的提亮工作,从而让皮肤显得更加的立体。在化妆的时候使用与不使用,出来的妆容效果也会大不相同,从整体上让皮肤更加的有光彩,如果再加上阴影打造就会形成明显的对比,从而打造出人人羡慕的V字小脸效果。

目前来说市面上的高光产品的质地主要分为膏状与粉状两种质地,主要针对不同的人群来设计,化妆新手一般更建议使用膏状质地,原因是膏状质地相比于粉状质地更加容易掌控,在工具上利用手指就可以轻易地完成;而粉状质地的高光质地比较散,不容易掌控,也需要高光刷来完成,比较容易考验手法。

高光一般来说主要上在三个区域,最重要也是最简单的区域就在T字区域,利用高光棒将高光少量的涂于T字区域,然后轻轻的晕染自然即可,这是我们就会立即感觉到鼻梁立马挺了许多。

第二部位就在于颧骨部位,在颧骨部位也是同样打上少量高光会让脸部整体显得更加的饱满,在眼部有些少量皱纹的妹子们也可以通过打上少量的高光来修饰一下,当然上完高光以后一定不能忘记的一步就是晕染自然,这样整个妆容才会更加立体好看。

最后的高光打亮处就是其他几个比较小的部位,像眉骨、唇峰、下巴等部位就可以利用一把小的尖头化妆刷蘸取少许的高光进行一点点的提亮,这样整个面部的就会更加的有光泽。当然上完高光以后在利用阴影常在脸侧、鼻翼等部位进行一些阴影打造效果会更加的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