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真的越高越好吗 为什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SPA

2017/4/13 16:17:18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在一年四季都喜欢使用防晒霜,因为对于比较讲究的女孩子们来说,一年四季的紫外线的照射都是要通过防晒霜来进行防晒的,但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SPA?

防晒霜是女孩子们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其实现在,不仅仅是女孩子们,男生以及小孩子们都会使用防晒霜。但是许多人对于防晒霜的选择都是比较盲目的。许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认为防晒指数越高的防晒霜就越好,这是正确的吗?

当然是不正确的,防晒指数并不是越高越好。如果是越高越好的话,想必厂家们都会争相去生产指数最高的指数的的防晒霜了。所以说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的。其实选择的原则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我们可以辨别自己说处的环境的光照强度是不是很强烈。

如果说一个人要进行军训或者是在阳光照射比较强烈的情况下呆很长时间,这时候建议选择防晒指数在50以上的。因为防晒指数在五十以上的防晒霜的密度比较大,对于阳光的吸收是比较强的,这时候到达人脸上的光纤就比较少了。

其次,如果一个人是要在平时出去的时候使用防晒霜,那么使用防晒指数在二十至三十的就是比较合适的。为什么不建议大家选择五十以上的呢?因为指数越高的防晒霜,相对来说对于我们的皮肤的负面影响还时比较大的。

所以我们不是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尽量的选防晒指数比较低的防晒霜。在保证自己的皮肤不会晒伤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对于皮肤的伤害,这才是对于防晒霜的最好的选择。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让自己的皮肤状况越来越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