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正确护肤让肌肤美白又细腻

2017/4/16 11:02:15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起美白补水去皱这些功能,的护肤品莫过于面膜了。很多人都想知道面膜是不是可以天天用?到底面膜多久用一次效果,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用面膜护肤,因为面膜中所含的各种成分的营养液,可以满足肌肤不同的需求。不论是需要美白,还是需要去皱,亦或是需要补水,面膜都可以满足你肌肤的需求。这么好的东西如果我们像面霜一样每天使用,是不是效果跟好呢?

面膜之所以好用,是因为面膜中所含的营养液可以活化肌肤细胞,还可以去掉肌肤老化的角质层。但是如果把有些面膜每天使用,就会使得皮肤表皮变薄,这样肌肤就会失去原有的免疫功能。在受到外界沙尘或者紫外线侵袭的时候,显得无力抵抗。

面膜多数是不可以每天使用的,因为我们的肌肤有自己的修复和免疫功能。如果单单依靠面膜来营养和修复肌肤,那么皮肤将会失去这些原有的功能。一旦这些功能退化了,皮肤在各种可能遭遇到的侵害面前将会失去防御的能力。

不是所有的面膜都不能每天使用,因为在很多北方地区,气候比较干燥,风沙也比较大,人的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粗糙的情况。在这样的环境下补水面膜是可以用的,而且一到两天用一次没有问题。初次之外没有其他的面膜是适合每天使用的。

对于一些美白抗皱或者抗衰老的面膜,最适合的使用周期是三到五天一次。在做面膜的时候应该平躺在床上,全身放松,如果可以一边听着舒缓的音乐,一边让肌肤吸收着丰富的营养,则是对肌肤最好的养护。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正确的使用面膜,给肌肤最合适的营养,每天都能美美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