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不止是学生范儿 御姐女王萝莉范儿样样都行

2017/4/17 21:57:21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发型可以算是历史比较悠久的一款发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蘑菇头发型发展到现在,复古时尚风不停刮起,时尚的妹子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蘑菇头也可以算是一种历史比较悠久的发型了,上个世纪80年代蘑菇头就在女学生之中非常盛行,很多女学生纷纷剪掉长发,留起了秀气的蘑菇头,多了一份干练的气质。而也会有一些男生会留着及耳朵的蘑菇头发型,显得更是青春和帅气。那么蘑菇头发展到今天,随着很多科技产品如卷发棒直发棒等的诞生,也随之衍生出了很多新型的蘑菇头发型。

蘑菇头发型的标配可以说是一头齐刘海,发尾长度盖至脖子中间,肩膀以上。有些蘑菇头发型是把到脖子的头发弄成波浪卷,而有一些则是把两颊的头发卷成大波浪卷,显得俏皮可爱。

而有一些特别一点的蘑菇头发型,是去掉刘海,将及脖子的头发或拉直或微卷,这样子又会显得成熟知性。这款蘑菇头造型不断地被后人推陈出新,在原有的复古造型上不断地加以创新,可以说是非常百变的的一款经典发型。

有些女生会觉得,蘑菇头的造型太老土了,厚重的刘海,以及土土的造型非常low。但是事实上,这款发型的可塑性非常强。像去年最火的网剧《最好的我们》中谭松韵饰演的耿耿就是留着一头蘑菇头,虽然并没有染色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是依然有不一样的小细节。

谭松韵的头发长度不再是传统的到脖子中间,而是及肩,发尾用卷发棒弄成内卷,刚到眉毛的刘海,配上谭松韵少女般的脸,少女感一下子爆棚!

因此,其实蘑菇头并不是俗气、土包的代名词,只要在蘑菇头原造型的基础上修饰刘海或者发尾,或者更换一下发色,就可以打造出适合自身气质的复古韵味和时尚并存的时髦蘑菇头发型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