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珍珠粉面膜 盘点三大受欢迎diy面膜

2017/4/20 8:43:18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不可以与珍珠粉一起用。放在一起会冒小泡泡,双方都回失效。珍珠粉可以与蜂蜜或牛奶一起用。白醋可以泡鸡蛋,等到鸡蛋壳软了之后用来敷脸美白又去痘,我给你解释一下!

美容原理:

芦荟含有皂素苷,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具有很好的清洁,抗菌、保湿功效,是消炎美白皮肤的美容佳品。与黄瓜搭配可以促使肌肤摄取维生素C、氨基酸和粘多糖体,使肌肤更加嫩滑

TOP3:自制蛋清面粉收缩毛孔面膜——制作最方便、效果最好的收缩毛孔面膜

适用肤质:中油性肌肤

制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粗盐半小匙,蛋清1个,面粉3大匙,清水适量

自制方法:

1.将粗盐、蛋清、面粉一同放到容器中。

2.加入清水搅拌至粗盐完全溶解,使之呈糊状。

使用方法:

1.洁面后,将本款面膜敷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

2.约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每周使用1-3次。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项:

本款面膜可能一次用不完,可将多余的置于密封玻璃器皿中冷藏,约可保存一周。

取蛋清时只需在蛋壳上敲一小孔,然后让蛋清慢慢流出即可。

美容原理:

面粉能够收紧肌肤,使肌肤紧实、平整,不易产生皱纹。搭配蛋清和粗盐使用,不但能去掉肌肤死皮,还能使肌肤更加润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