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  从此不再感觉自卑

2017/4/21 10:17:11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阴影修容是我们化妆中的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它能够修饰我们的脸型,使我们的脸更加立体起来。还有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了化妆得到了自信,让自己优秀起来。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自卑的孩子,因为觉得自己长得不怎么好看。后来接触了化妆之后,带给我的是人缘自信和开朗。所以在苦练化妆技术时,高光阴影修容更是一个很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化妆师不会把这一步忽略,原因就是它能够通过色彩帮人们找到了自信。有人说化妆不好,可小编觉得就很好啊,它改变我生活的轨迹。

回归正题,我们如何打上高光阴影和修容的呢?首先在上好了底妆和眉毛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阴影了,阴影最主要的地方就是鼻影。这是"整容"般的效果,把阴影打在鼻子与眼轮廓那里就能让鼻子立体起来。高光主要要打在额头鼻梁人中以及下巴处当然还有脸颊的两侧,这是为了能够提亮我们肤色,不会让人看上去皮肤暗黄的感觉。

打好高光之后,就可以开始准备修容粉的了。修容就是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如果有些人的脸天生真的有点大,又想要让人看上去能够小一些的话。修容就能起到一个这样的作用。把修容粉轻轻的打在脸部的两旁,就是最边缘的部分。这样的话,脸部缩小大法就完成了。如果真的掌握了高光阴影修容三个步骤,就能够很好的化一次美美的妆容。

化妆最可贵的地方就是灵活的作用了色彩的力量帮助我们扬长避短。如果你也想要让自己打扮的更美一点,不妨可以试试修容大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