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顶掉头发怎么办呢 预防脱发的方法大放送

2017/4/23 22:33:0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女性脱发并非泛指所有女性患有的脱发的总称,而是特指女性中由雄性激素源性脱发、产后脱发以及内分泌失调性脱发这三种类型为主的群落性脱发,来看看吧。

其实女性脱发并非泛指所有女性患有的脱发的总称,而是特指女性中由雄性激素源性脱发、产后脱发以及内分泌失调性脱发这三种类型为主的群落性脱发,而一般女性的斑秃以及少女拔毛癖等则不在此列。 女性脱发与体内激素的分泌有着密 切的关系,因而女性脱发也呈渐进型趋势,但怀孕和闭经期时会加速,而且 脱发周期性强,受荷尔蒙的分泌以及外部因素的影响也比较大。 为此 ,要掌握女性脱发的病因,就要对女性的生理特点及性激素的分泌特征有一个较深入的了解。脱发宜早不宜 迟,也就是在刚开始出现头皮出油多、头屑多、头皮瘙痒、头发刚开始变细时,及 时 到医院皮肤科诊治。经过用药使这些症状得到缓解,头发的生长期不再缩短,毛囊 不 再缩小 ,头发就不会继续变细脱落。主要表现为头发稀疏,尤其是在头顶部,有时可表现为一种缓慢发展的弥漫性脱发,而高额谢顶者少。头皮皮脂腺分泌油脂增多,可见头皮屑增多。头发变软,毛干变细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