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顶掉头发怎么办呢 预防脱发的方法大放送

2017/4/23 22:33:0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女性脱发并非泛指所有女性患有的脱发的总称,而是特指女性中由雄性激素源性脱发、产后脱发以及内分泌失调性脱发这三种类型为主的群落性脱发,来看看吧。

对于职业妇女,可因竞争性的职业 压力(精神压力及 体力压力等),造成体内雄性激素增加,头皮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为毛囊提供营养的毛细血管收缩,导致毛囊代谢受抑制,最终造成毛萎缩、变小、生长期缩短等一系列改变,引起脂溢性脱发。更年期妇女激素平衡发生紊乱,随着卵巢机能的逐渐停止,激素平衡暂时转变为雄性激素较多。毛囊受 雄性激 素影响,可引发类似男性型秃发的头发脱落。更年期短者,因激素水平变化快,脱发现象发生较快而明显,更年期较长者因其激素水平变化缓慢,则 脱 发的进程也较缓慢。 女性的脂溢性脱发,一般均比男子出现的晚、发展慢、症状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