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斑点图解 了解根本才能对症下药

2017/4/27 16:13:10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斑的位置对应你身体内部的位置出问题了,长斑肯定是有原因的,而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身体内部原因,因此,还得先了解清楚,脸上长斑的具体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哦。

脸上长斑的位置对应你身体内部的位置出问题了,长斑肯定是有原因的,而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身体内部原因,因此,想要祛斑,还得先了解清楚,脸上长斑的具体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

发际长斑

主要是因为体质较弱,或者内分泌不稳定等妇科的原因导致的。

额头两侧及太阳穴长斑

此处是两侧胆经的循行部位,若有黄褐斑,常为肝胆功能失调、肝郁气滞所致,常有消化功能减弱、失眠多梦的症状。

眼部周围长斑

多见于子宫疾患、流产过多及激素不平衡引起的情绪不稳定者。主要是长期服用避孕药、堕胎、子宫发育不全以及雌孕激素水平分泌不平衡造成的。

外眼角下长斑

外眼角下对应的是颈肩、上肢,此处出现黄褐斑,提示肩关节受风寒侵袭或颈肩肌肉劳损,常有颈肩僵硬、酸痛的症状,须警惕颈肩部疾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