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脸上的痣去掉 3招帮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7/5/3 11:38: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痣都没什么危险性,但有的痣确实长得不好看,其实无论你是想通过手术切除痣,还是想自己在家去痣,都是比较容易的事情。那么,痣怎么去除比较好呢?

大多数痣都没什么危险性,但有的痣确实长得不好看,也让人不舒服。其实无论你是想通过手术切除痣,还是想自己在家去痣,都是比较容易的事情。那么,你知道痣是怎么形成的吗?痣怎么去除比较好呢?如果你想快速去除一颗恼人的痣,就参考一下这里的建议吧!

一、脸上的痣怎么去

1、食物去痣法

如果是痣颜色比较浅或者比较少的话,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见到的食物来去除。

①桃花瓜子蜜

用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每晚临睡前敷患处。黑痣则点涂之。功效洁面去斑。适用于黑痣、黑斑、雀斑。

②茄子汁

茄子1个,切片榨汁,磨擦有黑痣的部位,1日3次,十天可见效果。

注意

这个方法仅仅适用痣比较浅的朋友。

2、激光去痣

现在很多医院都可以激光去痣,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可以去除比较大的痣,而且也比较快和彻底,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如果失败的话,会留下很明显的伤疤,而且费用也比较贵。

3、药水去痣

药水去痣的好处就是比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药水的价格比起激光去痣来说更加便宜,比较大的痣也可以去。缺点就是市面上的假冒产品比较多,容易买到无效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