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脸上的痣去掉 3招帮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7/5/3 11:38: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痣都没什么危险性,但有的痣确实长得不好看,其实无论你是想通过手术切除痣,还是想自己在家去痣,都是比较容易的事情。那么,痣怎么去除比较好呢?

四、黑痣怎么去除

验方1:枸杞子

胳膊上曾长过一个大黑痣,且长着黑毛,怕去医院做冷冻手术,就用了验方。

将枸杞子七八粒碾压成糊,用橡皮膏贴在黑痣上。

两天后黑痣变小,换了枸杞子糊再贴上。几天后黑痣就真的没有了。同事手上长了一个瘊子,也用此法治好了。

验方2:泽漆 ,又名猫眼草

用法:取新鲜药草,折断梗子,用流出的白色津液涂抹局部,侯其自干。

疗效:一般一次即癒。涂抹后局部有痒痛但很快可消除。一周后结痂脱落。

验方3:氢氧化钾3克、糯米26克,蒸馏水10毫升

用法:把三物合装瓶中,静置12小时,变成浆糊状。每用少许点在痣上,10分钟后,边沿变白,周围皮肤红晕,约半个小时红晕消失,凹陷,5~8天自然脱落。脱落后留有浅在压膜样瘢痕,经4--6月皮肤恢复正常。涂药后有3~5分钟灼痛感,其他无不良反应。

疗效:经治200例,一般涂药一次即脱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