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脸上的痣去掉 3招帮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7/5/3 11:38: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痣都没什么危险性,但有的痣确实长得不好看,其实无论你是想通过手术切除痣,还是想自己在家去痣,都是比较容易的事情。那么,痣怎么去除比较好呢?

二、合理饮食预防黑痣

1.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黑痣,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2.经常食用维生素C含量较多的食品如大枣、韭菜、菠菜、橘子、白菜、冬瓜、西红柿、大葱、柿子等,这些含

维生素C多的食品都可以有效地预防色素堆积,避免在脸上形成黑痣。

3.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治疗面部黑痣;因为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痣。

色素痣是一种含有痣细胞的良性肿瘤,能产生黑色素,与遗传有关,可以出生就有,也可后天生出,大多出现在儿童或青春期,到一定程度后保持稳定。色素痣随着年龄逐渐增大,如不治疗,不会自行消失。

三、自己动手去痣的方法

尝试使用苹果醋

苹果醋是家庭疗法中的很常用素材,也是去痣最常见的一种方法。醋里所含的酸,如苹果酸和酒石酸,对去痣极为有效,往往能够将痣完全从皮肤上去除。每天用棉签抹一点在皮肤上就可以了。

大蒜可能也很有效

大蒜也可以有很多用途,许多人都说大蒜可以去痣。只要把新鲜大蒜捣碎然后直接抹在痣上就可以了,不过要避免周边皮肤,因为大蒜有刺激性。把涂过大蒜的地方用绷带包住几个小时或过一夜。据说用这种方法只要五天就可以把痣去掉了。

使用碘酒

碘酒适用于敏感型肌肤,因为碘酒不像大蒜或苹果醋那样会刺激皮肤。用棉签蘸取碘酒直接涂在痣上,每天三次。坚持这样做,痣就会慢慢淡化。

尝试酸苹果汁

将几个烹饪用的苹果榨成汁,然后直接把汁液涂在痣上。就像苹果醋一样,苹果汁里面的酸也可以溶解痣,不过可能至少要三周你才会看到痣消退的迹象哦。

菠萝加海盐

你可以将菠萝汁直接涂在痣上,不过由半杯菠萝汁和四分之一杯海盐制成的磨砂膏效果更佳哦,这种磨砂膏可以磨去痣最上面一层皮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